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战勒沃库森名单将公布 广东小将或首次入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9日03:10

  新快报讯 广东省足协27日宣布,刘春明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将于5月16日坐镇佛山世纪莲,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国奥队今年首度在国内集结参加的国际热身赛。

  此次来华的勒沃库森目前排名德甲第4,是德国足坛的一支传统强队,该队拥有目前领跑德甲射手榜的前锋基斯林。勒沃库森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不久前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就曾前往该俱乐部接受培训。由于德甲联赛还没结束,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也未公布23人名单,勒沃库森能有多少主力来华还是未知数。

  根据日程安排,5月8日德甲联赛落幕后,勒沃库森将于14日起程来华,16日先在佛山与中国国奥队交手,5天后转战江阴迎战中国国家队。

  中国国奥队将于近期公布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据悉,广汽队的郭子超和广东日之泉的李健将榜上有名,其中佛山籍小将李健是顶替正在养伤的尹鸿博首次入选。 (叶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