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认为点球陕西深圳战属错判 孙葆洁恐被停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9日03:12

  新快报讯 前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宣布,经裁判委员会评议,在上轮中超深圳与陕西的比赛中,陕西队第15分钟获得点球的判罚属于错判,当时情况应为双方球员正常争抢。按照惯例,错判该点球的“金哨”孙葆洁将不会参加中超第7至第9轮的裁判员抽签。

  “我不能为自己辩护,但这个球是不是一个错判?我对裁委会的结论保留自己的意见。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对于足协的评议,孙葆洁虽然没给予正面的回应,但却坚持自己是根据《足球裁判法》里面的明文规定来判罚点球的。孙葆洁表示,虽然慢动作并不能清楚显示深圳球员侯赛因有明显犯规动作,但曲波在跳起后双膝落地,这必须有外力参与,“这种犯规在《裁判法》里都是有明文规定的,我当裁判30年了,这点基本常识还是有的。”(蔡慕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