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首次晋级亚冠淘汰赛 洪元硕:想碰水原三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3:5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工体4万多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平即可出线的国安与川崎前锋大打对攻,凭借大格与奥托的两粒漂亮进球,最终2比0完胜,并首次晋级亚冠淘汰赛。16强战国安将对阵水原三星。

  生死战在顶住对手一番强攻后,国安很快占据场上优势。第26分钟,闫相闯一脚精准斜传将球输送至对手禁区右侧,大格小角度低射破门,国安1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奥托接到小闯精妙直传后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此后,徐亮和川崎前锋各有一次射中门框。国安2比0完胜让久经沙场的徐云龙格外激动:“工体真是咱的福地,不过只有国安一支球队晋级,多少有些孤单,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中超球队杀进复赛。”

  赛后,大批球迷高喊支持国安的口号围着工体不愿离去,国安俱乐部领导张路也很激动:“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今年其他三支球队都被淘汰,就剩下国安。俱乐部肯定会有奖励,包括中信国安公司也会有,但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

  谈到淘汰赛对手水原三星,洪元硕跃跃欲试:“小组赛我们打城南一和输了,但场面还是占优的。水原三星,我很想碰一碰,都打到这个份上了,对手是谁不重要,我相信国安只要把这种气势保持下去,在亚冠道路上走得更远不是梦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