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李玮锋主动恭候国安 期待在水原主场碰御林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4:0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战胜川崎前锋顺利出线之后,亚冠淘汰赛中的下一个对手国安并不陌生,由于在G组的比赛中,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已经以小组第一出线,根据规则,国安将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两者将通过一场比赛决定胜负。

  加盟K联赛以来,李玮锋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作出了良好的表率,不过近期水原三星状态很差,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亚冠联赛也是凭借运气才成为小组第一。

  在得知北京国安将成为下一个对手后,李玮锋显得很兴奋,“国安是去年的中超冠军,今年在亚冠上打得很不错,国内球员和外援之间磨合得也很到位,能够从小组出线本身就说明了问题。能够在水原的主场碰国安,我很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