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奥托赛场“开花”先谢球迷 飞吻手势回应欢呼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4:0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自从加盟国安后,被称为“大帝”的奥托还没有进球,昨天下半场的进球终于让奥托彻底从焦急的情绪中解放了出来,“谢谢北京的球迷,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我爱你们。”

  昨天的比赛,奥托作为单箭头首发出场,教练组给奥托布置的任务就是当好进攻桥头堡,给身后的大格创造出前插射门的机会,“我一直很努力,只是之前的运气有些差。”奥托这样解释自己前些时候为何始终与破门无缘。

  比赛进入下半场,川崎前锋的体能下降,这给了巴西人机会。第46分钟,闫相闯一脚机警的传球,奥托单刀晃过对方门将后推空门入网。

  为了保存战斗力,洪元硕随后用杜文辉将奥托换下,走下场的奥托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而奥托也作出了飞吻的手势,喊道“北京球迷,我爱你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