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拜仁尤文挖皇马500万全能人 英超两巨星可补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29日04:32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皇马花费2.5亿欧元疯狂引援,从利物浦回归伯纳乌的前皇马青训球员阿韦洛亚只让弗洛伦蒂诺掏出了区区500万欧元,这笔交易也堪称超值。身价只有C罗的1/19,但阿韦洛亚却和葡萄牙人一样,成为了皇马阵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这位西班牙国脚本赛季27场西甲全部首发出场,左右后卫都能胜任,堪称皇马后防线的全能补丁。正是这样出色的表现,加上低廉的身价,让阿韦洛亚也遭到了其他球队的注意,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都有意挖皇马的墙角。

  贝尼特斯本赛季结束之后很有可能离开利物浦的帅位,尤文图斯已经迫不及待与他签约,意大利媒体透露,一旦贝尼特斯今夏入主尤文,他将让老妇人的阵中拥有多名西班牙球员,而自己昔日在利物浦的旧部阿韦洛亚就是目标之一。阿韦洛亚本赛季除了代表皇马27场联赛全部首发并且打入2球外,他在欧冠亮相的6场比赛也全部首发,虽然助攻能力稍弱,但左右后卫都能胜任的全面性,加上他在防守端的稳健,正是他得到佩莱格里尼重用的原因,贝尼特斯对阿韦洛亚的特点自然也相当了解。

  此外塞尔电台的消息称,拜仁主帅范加尔也有意得到阿韦洛亚,补充球队左路防守的软肋。本赛季拜仁虽然杀进了欧冠决赛,但该队的左后卫一直不让人放心,自从拉姆改踢右后卫之后,范加尔只能启用21岁的小将巴德斯图贝尔和90后新人孔滕多,甚至还用过1992年出生的阿拉巴,但他们的防守都不能叫人放心,而且经验不足,拜仁也决心在今夏引入一名高水平的左后卫填补这个黑洞。

  《阿斯报》表示,鉴于皇马现在后防的人员配置,俱乐部不会轻易把阿韦洛亚卖掉,因为他是左路唯一一名防守稳健的球员,关键是他还能打右后卫,这样可以把拉莫斯解放到中路。马塞洛攻强守弱,德伦特更是遭到了弃用,皇马如果把阿韦洛亚出售,不仅是自断一臂,而且本土青训力量进一步流失,对于皇马球迷的感情是一种伤害。

  不过弗洛伦蒂诺是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的人,当年他连雷东多和马克莱莱都敢卖,一个没有商业价值、也并非巨星的阿韦洛亚被卖也并非不可能的事,前提条件是他能给皇马带来更强的边后卫。最近皇马就多次传出要在今夏购买左后卫的消息,阿什利-科尔、克里希、巴尔加斯和埃弗拉等球员都与伯纳乌传出了绯闻,C罗就力荐皇马引进自己曼联的昔日队友埃弗拉,《法国足球》甚至透露皇马已经准备了2300万欧元挖角法国人。

  英国的《每日快报》也报道了有关皇马的消息,那就是如果穆里尼奥下赛季入主伯纳乌,那么他将从切尔西挖角昔日的旧部阿什利-科尔。早在科尔偷情事件曝光之后,英国媒体就透露切尔西可能会将科尔清洗,而英格兰国家也被传今夏可能离开英超前往皇马踢球。要是穆里尼奥真的成为皇马的主帅,科尔追随狂人的可能性就非常大,那么埃弗拉必将无缘伯纳乌,至于阿韦洛亚的前景,就看穆帅看不看得上他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