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 国足积分上涨反降一位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9日05:14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虽然积分比上月增加8分达到390分,但总排名再跌一位,降至第85名,不过在亚洲榜单上国足依然排名第8位,在2011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乌兹别克、卡塔尔和科威特则分列亚洲第9、10和11位。换言之,中国队是所在小组中目前国际足联排名最高的球队,澳大利亚则继续把持亚洲头名位置。此外,巴西则在本次排名公布时超越西班牙重返总榜单榜首位置。

  在本次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并未参加国际A级赛事,因此无分数入账,但是在与之前进行加权平均后,积分比之上月多了8分,目前达到390分。不过在总榜单方面却连续第二个月下跌一位,降至85名与安哥拉并列,但这一名次仍是最近21个月来的第三好成绩。在亚洲榜单方面,中国队名次未变依然位列第8,距离前一名的伊拉克仅有4分的差距,后面的乌兹别克斯坦则落后中国队36分,总体来说中国队在亚洲的排名还算稳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科威特依次排名亚洲第9至第11位,被冠以实力最平均小组看来名副其实,并且后三支队伍在总排名上也都是一名之差坐定位置。亚洲前三强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虽然积分都有下降,但名次却依然稳固,由于差距明显,三强短时期内在亚洲的位置不会有太大变动,特别是澳大利亚,目前积分883分,领先排名次席的日本队多达209分之多,比亚洲杯同组对手韩国更是高出264分。 (李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