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比迷”王涛追球星 据评论谁是中国男乒一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29日05:33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下个月去现场看中美篮球对抗赛的观众可能会发现,除了篮球场内有兰德里、佩顿等明星,看台上也会有不少体育、文艺界大腕。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和浙江选手吕林搭档,为中国摘下乒乓球男双金牌的王涛,就会来看球。

  作为乒超联赛八一队主教练,浙江也算是王涛的地盘,八一队曾经把主场设在杭州周边,据他透露,新赛季八一队的两个主场也都在宁波,不过这次来杭州,王涛是来看篮球的。“我没在现场看过NBA。1992年去过美国,但没去看NBA,那时候的NBA氛围没现在火。这次是很难得的机会。”王涛说,“NBA球星我最喜欢科比,虽然这次来的几位比不上科比的名气,但在现场看NBA球员,感觉不一样。”

  去年红魔曼联中国行到杭州,王涛也来了,不过看大球毕竟只是王涛的业余爱好,他更关注的还是老本行乒乓球,下个月底莫斯科世乒赛就要开打了,作为老前辈的王涛也有话说。马琳没能入选世乒赛首批名单,王励勤和王皓还要靠近期表现争取,倒是马龙、张继科和许昕三位小将通过直通选拔直接上位,似乎预示着“二王一马”时代结束。对此王涛表示,最终名单确定前还不好具体点评,年轻人的崛起是件好事,但老将未必就到了退出舞台的时候。“这几个年轻人的状态非常好,对老将的冲击很厉害,证明中国乒乓球后继有人。但这三人都没参加过世锦赛团体赛,有优势也有劣势,论经验,还是老将有优势。”

  至于近况不佳的王皓,王涛作为他在八一队的带队教练,仍然很有信心。“新老交替有过程,状态起伏很正常,状态不好可以慢慢调嘛。”前几天,王涛正好去北仑看过正随国家队集训的王皓,“我看他现在状态还不错。”

  挑战投篮赛擂主

  赢中美明星赛门票

  想和NBA全明星赛三分王莱德纳比比成绩吗?来中美篮球明星赛系列活动之定时投篮擂台赛试试吧。从4月27日下午起,在黄龙篮球街已经设起擂台。

  首日擂主由21号参赛选手詹宗潮摘得,成绩为1分钟投入18球。前六强选手成绩公布在黄龙健身论坛(http://bbs.hlsports.net)。本次活动到5月6日17:00结束(五一假期活动照常进行),参与者可前往黄龙篮球街(浙江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门口)现场报名现场攻擂。每天的新擂主都将获得中美明星赛门票一张。现场收取的1元报名费,将通过黄龙爱心社捐助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小朋友。

  中美篮球明星赛票务指南

  票价(元):150(售完)/350(少量)/480

  630/880(少量)/VIP

  票务销售点:黄龙票房、中演票务、票务在线、国际旅行社、临平银泰、永拓科技、义乌滨王大酒店、香溢大酒店

  票务热线:0571-85190000

  全国热线:400-610-3721(票务在线)

  400-818-3333(中演票务通)

  在线订票:www.isem.net.cn

  互动QQ群:85947696 107564962

  另外,中美篮球明星赛2000元的VIP门票正式销售。持票者将得到最好的观赛位置,还可以参加5月9日晚上的庆功酒会,甚至有与中美双方球员、体育界娱乐圈大腕们碰杯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