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13日前瞻:多特难撼塞尔比 罗伯逊卡特势均力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9日0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13个比赛日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塞尔比VS多特、罗伯逊VS卡特 比赛将进行第一阶段争夺。根据世锦赛赛程,进入半决赛后将采用33局17胜赛制,比赛分为四个阶段进行。>>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卡特VS罗伯逊

  罗伯逊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强势,已经连续打进世锦赛半决赛,成为新生代选手中最为稳定的表现,开始跻身顶尖选手行列。本届世锦赛上罗伯逊连胜奥布莱恩、古尔德和戴维斯之后晋级半决赛。随后罗伯逊将和卡特争夺决赛席位,后者08年世锦赛曾经打进决赛,随后迎来了爆发,本届世锦赛连胜柯普、乔佩里和墨菲之后晋级半决赛。

  在两名选手第一阶段较量中,攻击力强劲的罗伯逊可能更早进入状态,但卡特也是出了名的球风顽强,两名选手首阶段争夺很难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势必将是一场苦战。

  塞尔比VS多特

  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塞尔比是一个不可轻视的对手,今天半决赛对阵奥沙利文再次印证了这句话,落后的塞尔比连扳四局逆转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逆转王果然名不虚传。塞尔比如今是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但其首先必须在半决赛通过多特这一关。如果放在世锦赛之前,塞尔比对阵多特几乎将是一边倒的比赛,然而在本届世锦赛上,多特则是神奇的爆发了,看似不可战胜的艾伯顿、马奎尔和艾伦竟然都败在多特杆下,成功打进本届世锦赛半决赛。

  双方首阶段比赛中,塞尔比属于慢热型选手,很难在第一阶段占据主动,而多特想要在首阶段占据领先也非常困难,因此双方首阶段争夺将很有可能陷入缠斗,最终导致平分秋色,当然如果多特期望晋级决赛的话,必须在前两阶段保持对塞尔比足够的优势,随后才有可能抵挡对手的反扑。

  附:第13比赛日赛程

  29日21点: 罗伯逊VS卡特

  30日2点: 多特VS塞尔比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卡特和罗伯逊实力相当,有看头!
塞尔比PK多特明显占优,看好他!
遗憾火箭、希金斯等人都没进4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