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主场96-94险胜公牛 东部决赛会师凯尔特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9日07:24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当地时间27日的NBA季后赛首轮中都击败对手,将在东部半决赛中交锋。而卫冕冠军湖人队则在主场以111:87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距离晋级仅差一场胜利。

  骑士队在主场以96:94险胜芝加哥公牛队,以4:1获得了系列赛的胜利。詹姆斯错过三双,全场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詹姆斯带伤上场,在无法举起右臂的情况下,下半场拿下16分。贾米森得到25分,帮助骑士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骑士队将迎战老冤家凯尔特人队。

  公牛方面,罗斯得到31分,邓拿下26分,公牛队在最后关头多次投篮不进,错过了将比赛拖入第六场的机会。本场比赛也成为公牛主帅德尔内格罗的最后一场比赛。

  凯尔特人在主场96:86击败迈阿密热队,同样4:1晋级。雷·阿伦在下半场命中5个三分球,全场拿下24分。朗多得到1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皮尔斯得到21分。在双方第四场较量中拿下46分的韦德在本场比赛得到31分。

  卫冕冠军湖人队大胜雷霆,将双方总比分改写为3:2。湖人的内线“双塔”发威,加索尔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拜纳姆得到21分。科比仅用三节时间就拿下13分和7次助攻,湖人轻松取胜。雷霆在开场后前13投无一命中,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虽然联手拿下32分,但两人加起来27投仅9中。双方将在雷霆的主场进行第6场争夺。

  西部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以103:8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比分改写为2:3。巴特勒拿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的35分,并有11个篮板入账,诺维茨基和特里分别拿下15分和12分。基德得到10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

  帕克拿下马刺全队最高的18分。双方将在马刺的主场进行第六场争夺,但从历史来看,比赛前景对小牛并不有利。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能够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而小牛从来就不被认为是一支“硬汉”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