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四强动态

拜仁击败里昂晋级欧冠决赛 德甲欧战积分超意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9日07:43

  拜仁击败里昂晋级决赛后,德甲的欧战积分达到64.207,暂时超过积分为63.91的意甲,升至欧战排行榜第三位。因此今晨进行的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的比赛结果将决定意甲能否重新超过德甲,保住欧洲第三联赛的头衔。

  德甲球队本赛季在欧战中势头迅猛,参加欧战的6支德甲球队目前已经为德甲取得了18.083分的积分,假设国米双杀巴萨并且最终夺得欧冠冠军的话,那么想要超越意甲的话,德甲存活在欧战中的拜仁和汉堡这两支球队就必须在剩余的比赛中拿到3胜1平的成绩。而目前德甲的两支球队已经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因此德甲的两支球队中只需一支球队再赢一场比赛就可以使德甲的欧战积分超越意甲。意甲想要不被赶超的话,国米必须客场先打败巴萨,再在决赛中战胜拜仁,即使是这样,意甲还得再寄希望于富勒姆战胜汉堡才行。

  本报记者 谢礼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