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亚冠国安一枝独秀晋级16强 将与水原三星争八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火火
2010年04月29日07:49
  4月28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依靠乔尔-格里菲斯和奥托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比0击败川崎前锋队,在E组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晋级16强。这样,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惟有国安队从小组赛杀出。根据亚冠赛制,国安将在1/8淘汰赛中客场与G组第一名、韩国水原三星队一场定胜负争夺晋级8强的资格。

  E组前5轮过后,城南一和队已提前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国安、川崎队分积7分和6分,即此战国安队打平就可获得出线权。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峙,但川崎队的进攻明显强于主队,比赛不到一刻钟,川崎队已形成6次攻门。

  不过,第26分钟,闫相闯左侧前插后转身摆脱,一脚精准斜传将球输送至川崎禁区右侧,乔尔-格里菲斯小角度稳健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国安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川崎队不断展开前压之势,但国安队在下半场刚过2分钟就再次把握机会破门,奥托打入加盟国安队来的首个入球。2比0后,川崎队情绪有所起伏,传递失误明显增多。国安队也作调整,用杜文辉换下奥托。

  此后国安队稳守反击,最终2比0奏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