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锁定赛季排名第一 能否成奖金王需看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29日07:49

    搜狐体育讯 随着奥沙利文输给塞尔比无缘四强,丁俊晖也锁定了09-10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获此殊荣,而他的年终排名也将首次跻身前五。在奖金榜上由于罗伯逊已经打进四强,因此丁俊晖能否成为奖金王还要取决于后者的表现。

  丁俊晖在第二轮输给墨菲之后,本次在克鲁斯堡收获了3800分,这样他的单赛季得分就达到了27200分,由于希金斯和威廉姆斯均已经出局,而排名第五位的罗伯逊又落后太多,因此当时的形势是只要奥沙利文不获得最后的冠军,那么丁俊晖将保住单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

  奥沙利文在与塞尔比的比赛中一度打出了高水准,但是最后时刻却复制了年初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一幕再次崩盘,随着他的主动放弃,也将赛季排名第一的位置留给了丁俊晖。下个赛季丁俊晖将以赛季排名第一的身份参加比赛,这对于他来讲不仅是一个荣誉,同样也可以在很多比赛中在第二轮避开一些强敌。

  年终排名方面丁俊晖也将创造个人新高,随着墨菲的出局,丁俊晖也将排名第五位,而此前他的最高年终排名是2007年的第九位。虽然没有追平瓦塔纳世界第三的传奇纪录,但是丁俊晖23岁能有此佳绩还是十分不易的。

  本赛季丁俊晖在排名赛上收获了189275英镑,目前仍居榜首,能对这一位置构成威胁的现在只有罗伯逊。墨尔本机器在击败老球王戴维斯之后打进了四强,如果他能击败卡特打进决赛,那么将在奖金上超越丁俊晖,而如果止步四强,那么丁俊晖则将集排名第一和奖金王于一身。

  此外丁俊晖在其他比赛中还收获了8万多英镑,赛季总奖金已经接近300万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收获最为丰厚的一年。
 
    队友-梁文博年终排名锁定TOP16 创中国斯诺克新历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丁俊晖成为年终第一
丁俊晖终于苦尽甘来了
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