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夏季超市开张 罗本杀回伯纳乌古蒂确定离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9日07:51

  “欧冠有四强,全都谢吾皇。吾皇两亿五,欧冠十六郎。好事做到底,免费供球场。明年咱再来,超市重开张。”在欧冠决出四强后,中国网友如此恶搞皇马。昨天,网友口中的“皇马超市”再次开张,古蒂、梅策尔德确定夏天将离开伯纳乌。

  嘲笑皇马的还有温格,在看到罗本、斯内德不可思议的表现后,一向儒雅的法国教授表示:“我想看看今年夏天皇马还会把谁轰出伯纳乌,皇马的打折货对包括阿森纳在内的其它球队而言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就连“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在拜仁晋级四强之后说出“感谢罗本更感谢拜仁”的话,这完全就是对皇马彻头彻尾的讽刺!

  古蒂梅策尔德确定离队

  据西班牙权威的ONDA CERO电台报道,皇马副队长已经与皇马达成了解约的协议,他在赛季结束后就会正式与伯纳乌告别,加盟阿联酋联赛。ONDA CERO电台透露称,古蒂将与迪拜一支球队签一份为期两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如此薪酬比他在皇马的收入还高。

  除了古蒂之外,沙尔克04日前官方宣布从皇马免费签下德国后卫梅策尔德。另外皇马的旗帜劳尔也有可能在夏天离开。

  罗本斯内德是给皇马的耳光

  “皇马超市”开张,这引起了全欧洲的注意,很多教练和俱乐部都在期待着皇马最新的甩卖名单。原因很简单,皇马去年夏天甩卖的罗本和斯内德在拜仁和国米大放异

  彩,而这无疑是对皇马绝妙的讽刺。

  拜仁昨天淘汰里昂晋级欧冠决赛,德国班霸时隔9年后再入决赛的最大功臣无疑是罗本。拜仁在淘汰赛阶段一路上淘汰佛罗伦萨、曼联和里昂,罗本全都有进球。去年8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清洗荷兰帮,罗本是其中之一,皇马当时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送罗本到拜仁,这一价格比他们当初收购罗本的时候亏了1100万欧元。5月23日,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上演,罗本以一种特殊的身份重返皇马主场,“小飞侠”自己也很得意:“有朋友给我发来短信——你最清楚如何到达马德里。”

  除了罗本之外,另外一位可能以“叛将”身份重返伯纳乌的还有斯内德。去年夏天,为了填补2.5亿欧元的引援亏空,弗洛伦蒂诺贱卖了斯内德,仅以1500万欧元将他送到国米。到米兰城之后,身披10号的斯内德成为关键人物,他率领国米在欧冠和意甲双线高歌猛进,而失去他的皇马则极有可能颗粒无收。

  罗本、斯内德离开伯纳乌之后双双重生,全欧洲都在看皇马的笑话。贝肯鲍尔说:“感谢罗本,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皇马根本不应该放他走。”温格也在讽刺:“也许我会考虑从皇马签点打折货。真是奇怪,他们竟然不要斯内德和罗本这样的球员,他们在欧冠上的表现可真不赖。也许,我们应该在他们的球场外等着,看他们会卖谁。”本报记者 李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