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困扰肘伤原因不明 骑士半决赛前景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29日08:20
詹姆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或许是当今世界技术最全能的球员,但鲜为人知的是,詹姆斯可以用左手写字,却从不用左手罚球。然而由于令人费解的右肘伤所致,詹姆斯在上一场对公牛的比赛中却用左手罚球并罚丢了一个。美联社记者汤姆-威瑟斯多方搜集消息后分析称,皇帝和骑士隐瞒伤情的做法很可能暗示他的肘伤不轻,而这也将使得骑士东部半决赛的出线前景蒙上阴影。

  在上一场骑士淘汰公牛的比赛后,詹姆斯透露说肘伤已经困扰了他几周时间。当地时间周三他已经接受了治疗,并且预计将在周六与凯尔特人的半决赛首场比赛前再做进一步检查。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都表明,詹姆斯的肘部没有明显的结构性创伤,但是他的肘部却很明显有问题。

  “老实说我不清楚伤势会怎样,”詹姆斯说。“我已经接受了检查试图找出病因,但是我还是常常感到有些肘部麻木。由于不知道原因,我感到很烦恼,我们会找到病因,我的肘部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问题。”一位骑士发言人也表示,他们还将对詹姆斯的肘伤做进一步评估。周三骑士也没有训练,给了詹姆斯更多的休息时间。

  虽然詹姆斯认为问题并不严重,但如果真是如此,那么他为何拒绝谈论这个问题?为何他和骑士要隐瞒数周时间?以及为何他的肘伤似乎变得越来越严重?在即将到来的东部半决赛中,骑士还指望皇帝来对抗轻松淘汰热火的凯尔特人。这将是骑士在三年内第二次和凯尔特人遭遇,在詹姆斯肘伤原因不明的情况下,骑士不得不担心他们的晋级前景。(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