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维斯特伍德否认“世界第一”言论 称状态已生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4月29日08: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近期,史上最多金的“奖金王”——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成为职业高尔夫球坛最受关注的人物。并不是因为他在美国名人赛上拿到亚军,而是有报道称他曾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

  虽然在美国名人赛上输给了菲尔-米克尔森,但却有媒体报道说,维斯特伍德曾在赛后这么评价自己:“我的高尔夫打的最好,这并不需要太多解释。如果你是最好的,相信你也会这么说,因为这样可以给人带来很强烈的自信。”

  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在老虎伍兹暂时退出的这一段时间里,涌现出无数非常杰出的球手,但没有任何人敢说自己是世界新NO.1,即便是米克尔森也同样如此。而就在伍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后,维斯特伍德却冒出了此般言论。而今,这位英国球手世界排名第四,很有可能在本周超越美国名将史蒂夫-史翠克,历史上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三的宝座。

  在2010年惊恐山谷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当面追问维斯特伍德关于这番话的真实性。

  “我在职业高尔夫球坛已经混很久了,我知道有些话肯定会被曲解。”维斯特伍德表示道,“实际情况是,有人曾问我,从发球台到果岭,你认为自己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吗?”

  随后,维斯特伍德又补充道:“我说:在我刚刚打完的美国名人赛上,这场比赛汇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从我在奥古斯塔的表现来看,我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是最高的。所以,很难解释我到底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

  “我现在这里所说的,就是我当时被问到的问题,以及我的所有回答。”

  在美国名人赛后,维斯特伍德休息了两周时间。由于上周的冰岛火山灰事件,导致欧洲航班临时关闭,维斯特伍德只能老老实实地待在英格兰的家里,连度假计划都被迫放弃。

  本周,维斯特伍德将要参加惊恐山谷锦标赛,随后,他还要去佛罗里达州的球员锦标赛。维斯特伍德说:“实话实说,我感觉我的球杆都快生锈了。在美国名人赛后,我觉得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所以过去连续两周都没有参赛。我希望在惊恐山谷可以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这是一座古老而又传统的球场。”

  而对于惊恐山谷俱乐部的特点,维斯特伍德也是了如指掌:“所有美巡赛球手都知道,想要在这里打出好成绩就必须保证稳定的一号木,一旦球上了果岭之后,还要面临奇快无比的推杆速度。反正,必须要拿出上佳的状态才行。”

  (搜狐体育 鬼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