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淘汰尤文紫百合曼联里昂 跌跌撞撞拜仁浴火重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9日08: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与拜仁进行欧冠决赛,不管巴萨还是国米,都不会认为这是一个最佳选择。德甲霸主虽然失去了上赛季的德甲冠军,甚至在过去6个赛季中只有两次可怜的欧冠八强经历。但在连续淘汰尤文、佛罗伦萨、曼联和里昂后,浴火重生的拜仁,将有能力和信心击败伯纳乌之夜的任何对手。

  欧冠小组赛阶段,两负波尔多后,连贝肯鲍尔都承认“我们的欧冠旅行将结束在小组赛”。但随后的两连胜,尤其是在都灵客场逆转击败尤文,让拜仁创造了第一个奇迹。

  接下来的拜仁依然如履薄冰,首先面对佛罗伦萨,拜仁虽然在第一回合赢球,但客场遭遇佛罗伦萨拼死反击,一度1:3落后的拜仁,依靠罗本的远射破门和2:3的比分,凭借客场进球数幸运晋级。

  面对曼联,拜仁出局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主场2:1的逆转胜利已属不易,但客场在老特拉福德被红魔闪电般完成3:0的领先,“不死鸟”拜仁竟然依靠奥利奇和罗本的神奇表现,再次复制2:3的“胜利”。

  半决赛首回合,不仅里贝里被罚下,还一度被里昂反客为主围攻,好在又是罗本的超级绝杀,让拜仁好歹带着胜利的心情去到热尔兰球场。

  或许是太多的苦难,太多的逆转与绝杀,让老天爷也不忍心再折磨拜仁,昨晨的热尔兰球场,拜仁轻松3:0拿下比赛。如果一定要扯上所谓的宿命或转运,否极泰来的拜仁,在足足输掉4场比赛后依然可以跻身决赛,的确会在伯纳乌之夜让任何对手不安。 刘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