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主场96-94胜公牛4-1晋级 半决赛会师绿衫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9日09:16
    总比分4比1淘汰公牛 “小皇帝”肘伤照打准三双———

  本报讯 昨天,骑士在主场96比94击败公牛,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在接下来的东部半决赛上,他们将同凯尔特人交锋,后者96比86击败热火之后,同样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小皇帝”詹姆斯的总冠军之路即将遇到真正的挑战。

  詹姆斯右肘带伤作战,上半场只得到3分,在比赛最后阶段,伤痛更是令他不得不用左手罚球。但即使如此,詹姆斯还是拿到了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带领骑士结束了这个系列赛。詹姆斯的肘伤引发了球迷的担心,这次受伤的确有些蹊跷,就连詹姆斯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受伤的,两天前,他接受了核磁共振和X光检查,但结果还没有确定。

  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将在北京时间周日打响,他们的交锋将吸引整个联盟最多的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