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罗本斯内德终会师伯纳乌 皇马六弃将杀回辱佛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4月29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巴萨被无缘欧冠决赛之后,兴奋的皇马球迷跑到丰收女神广场放起了烟花,但事实上他们只是在糟糕与更糟糕之间选择了前者而已,作为更加睿智的存在,弗洛伦蒂诺就完全笑不出来,因为他知道等待着他与伯纳乌的依旧是一场充满讥讽之意的决赛——率领拜仁与国米参加决赛的两位主教练都是前巴萨教头,在它们打进决赛过程中出力最大的罗本与斯内德是去年夏天皇马甩卖的球员,而除了两位荷兰人之外,伯纳乌的球迷还将看到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埃托奥甚至是菲戈……

  弗洛伦蒂诺宁愿看到巴萨与里昂打进欧冠决赛,巴萨出现在伯纳乌的确是一种讽刺,但这反应的是巴萨的强大,顶多还反应了佩莱格里尼的无能,但国米与拜仁出现在伯纳乌,对他而言就是毫不留情的一记耳光了。去年夏天,在佩莱格里尼一再反对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将斯内德与罗本卖给了国米与拜仁,穆里尼奥觉得不可思议;“我不知道皇马怎么会放斯内德离开。”贝肯鲍尔觉得自己有必要给伯纳乌写一份感谢信:“我们要感谢罗本,更要感谢皇马。”而温格对此的评价是:“他们居然会出售罗本与斯内德,这真是不可思议,或许今年夏天我应该在伯纳乌之外排队等候,看看有什么打折货。”

  罗本与斯内德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的表现有多棒?让我们一场一场比赛来数吧。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对佛罗伦萨,罗本在第45分钟为拜仁首开纪录,帮助球队2比1获胜,第二回合客场作战,罗本在第65分钟打进世界波,将意大利人淘汰出局。接下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对曼联,小飞侠弯弓射月完美复制了当年齐达内的那粒世界波,又一次成为终结者,帮助拜仁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里昂,又是罗本贡献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拜仁客场凯旋。5场淘汰赛(主场对曼联未上场),罗本打进4球,其中客场3球直接给球队带来胜利,两度让球队起死回生!这样的表现谁能不服?

  斯内德的表现也不差。小组赛第4轮,前3战仅积2分的国米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斯内德先是在第86分钟助攻米利托扳平比分,随后又在第89分钟补射帮助球队实现逆转,保住了小组出线希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比1击败切尔西,坎比亚索的进球源自斯内德的传中。次回合斯坦福桥之战,又是斯内德送出精准助攻帮助埃托奥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四分之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对中央陆军,斯内德助攻米利托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次回合客场之战,荷兰中场任意球破门,国米再度1比0获胜。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巴萨,斯内德打进扳平比分的第1球,助攻了锁定胜局的第3球!

  看看他们的表现,再看看皇马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里昂时的无力,实在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周前在率领拜仁淘汰里昂之后,罗本向斯内德发出了召唤:“让我们在伯纳乌再见吧。”现在,斯内德接受了邀请,给出了积极的回应,而弗洛伦蒂诺脑海里在再想什么呢?拉萨纳-迪亚拉与默罕默德-迪亚拉究竟卖给谁好,还是如何用伊瓜因换来足够的转会费收购鲁尼?(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