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湖人主场场下比场上更耀眼 影星超模女友抢风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9:18

  主场先下两城之后,湖人的季后赛之路看起来顺畅无比。不过去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后,他们发现自己把比赛想得太过简单了。年轻的雷霆在年度最佳教练的带领下,俨然抓住了湖人命门,连续两场战胜卫冕冠军,硬生生将总比分扳平,重新赢回了悬念。

  因此当再无退路的湖人回到洛杉矶,这场生死大战吸引了好莱坞明星们齐齐捧场——即便以斯台普斯中心的一贯标准来衡量,本场的观众阵容仍然华丽:湖人铁杆拥趸杰克·尼克尔森自不待言,铁血真汉子史泰龙和搞笑大王艾迪·墨菲比邻而坐,莱昂纳多和超模女友芭尔·拉法利在场边第一排抢尽风头,《花花公子》杂志创始人休·霍夫纳没坐场边,而是在一群金发美人簇拥下坐在VIP包厢……

  和场边的银河战舰比起来,球场上的星光毫不逊色。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或许让那些一门心思来看他投篮的观众失望了,但湖人的豪华配备终于全面爆发了。科比前两节的出手次数加起来只有8次,好在湖人全面开花,加索尔25分11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拜纳姆也有21分和11个篮板的贡献。

  “我拥有这样的队友当然很放心。”科比这样解释他专注于防守端的理由,“当你手头有足够武器的时候自然不同,这就像你在调配一种毒药,又像在指挥一支交响乐队,你有那么多可用的球员,足以控制局面。”

  星光闪烁的斯台普斯中心让年轻的雷霆再度迷失了方向,正如加索尔在赛前所说的,“我们必须要让雷霆知道,或许你们能在主场吃到甜头,但是在斯台普斯,你们是不会有任何机会的,这里对于雷霆就是永不见光的地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