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耗时24小时抵达温岭 刘晓明首秀对宿敌

来源:天津网
2010年04月29日09:19

  天津网讯 耗时24个小时才抵达浙江温岭的天津女排昨天展开了大奖赛的最后冲刺备战。新帅刘晓明和全新的阵容今晚首秀的对手将是宿敌八一女排。

  天津队是周一下午4点乘火车奔赴杭州的。按照教练组的计划,周二一早抵达杭州后再乘坐3个多小时大巴,中午前即可到达温岭,下午可以进行训练。但事与愿违,一路上太多的不如意彻底打乱了球队计划。周二8:30队伍抵达杭州后,接站的大巴居然没到,联系之后得知,温岭大雾高速封闭,大巴只能改走国道。全队在火车站坐了将近两个小时后,大巴终于赶来。不过意外还没结束,司机不认识前往高速入口的路,他拉着天津队在杭州市区足足转了两个小时,这才开上高速。等到球队抵达温岭,已经是下午4点半。如此漫长的旅途让全队上下叫苦不迭,李珊苦笑着说:“24个小时,美国都到了。”

  尽管很疲劳,但晚饭后刘晓明还是安排全队到比赛场馆进行了训练。这次迟到的夜场训练也算因祸得福,天津队得以适应了一下温岭体育馆的灯光,而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尽管比赛全部在晚上进行,但所有球队训练都被安排在了白天。

  昨天上午,天津队又到场馆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技术训练,下午安排的则是身体练习。从分组对抗环节看,天津队的主力阵容已经确定,具体为:主攻张晓宇、李莹;副攻王宁、张晓婷;二传米杨;接应殷娜;自由人刘亚。

  此外,根据抵达后组委会给出的最终赛程表,天津队的三场循环赛时间为:29日晚8:30对阵八一,30日晚8:30对阵河南,5月1日晚7:00对阵浙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