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追加停赛里贝里无缘欧冠决赛 拜仁可以提出上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2010年04月29日09:29

  昨晨,刚打进欧冠决赛的拜仁迎来不利消息,在半决赛首回合吃到红牌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被欧足联停赛三场,他将无缘下个月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决赛,这对拜仁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拜仁现在有三天时间可以对欧足联做出的决定上诉。

  在拜仁和里昂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里贝里前场反抢时恶意踩踏对方前锋利桑德罗,被当值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昨天欧足联做出决定对里贝里停赛三场,包括已经结束的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即将在下个月进行的欧冠决赛以及下赛季欧冠的首场比赛。

  媒体声音>>>

  奥利奇太神奇

  德国《踢球者》:奥利奇的表现可以用神奇来形容,拜仁很有可能第5次捧起欧冠奖杯。

  西班牙《马卡报》:拜仁完全配得上参加欧冠决赛的荣誉,最好的拜仁已经回来了!

  西班牙《每日体育》:范加尔曾两次执教巴萨,希望他能在决赛中与老东家巴萨重逢。

  《米兰体育报》:对于拜仁来说,和里昂的比赛是 “太容易的一场练习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