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广东队1990万夺冠奖金 朱芳雨获得全国劳动模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何鹏楠
2010年04月29日09:30

  广东宏远男篮俱乐部召开集体庆功宴。在庆功宴上,俱乐部一共收获了1990万元的奖金,这个奖金创造了CBA成立15年来,冠军球队奖金的新纪录。此外,广东队核心朱芳雨还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的称号。

  在庆功宴上,各处都对广东队进行了重奖。其中东莞市人民政府奖励800万元,东莞市南城区办事处500万元,东莞银行奖励400万元,广东世纪城集团奖励200万元,广东省体育局60万元,东莞市长安镇人民政府奖励30万元,奖金累计一共是1990万元。在去年夺冠时,球队获得的奖金共计1160万元。本赛季奖金的数额相比上赛季翻了近一倍。此外,在庆功宴上的1990万元的奖金很有可能不是最终的数字,因为部分赞助商还没有进行奖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