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外援月考:北京深圳熟人物超所值 鲁能及格

山东鲁能安塔尔
1/32

山东鲁能安塔尔

2010年04月29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从3月27日揭幕战北京VS南昌至今,新赛季中超在不知不觉中已满一个月。五轮联赛的征战过后,中超十六强的外援们基本上展示出了自己的水平。水货年年有,今年是多是少,大牌强援是否物有所值,《搜狐中超外援月考测评》在此为您详细解析。

  山东鲁能——【新援中规中矩勉强合格 安塔尔联赛还魂仍需独挑大梁】

  具体测评 安塔尔:★★★★ 卡洛斯:★★★ 本森:★★★☆ 拉德诺维奇:★★★

  整体得分:3.3分

  本赛季,山东外援共有四人,除了留用的安塔尔,新人中拉德诺维奇被第一个签下,而后卫卡洛斯则由伊万钦点,前锋本森的荷甲履历也显示此人值得信任,如此看来这四名外援的质量理应得到保证。不过从亚冠到联赛,鲁能的这几杆洋枪却没有展现出过人的实力。

  安塔尔算是表现最稳定的。不过相比于上个赛季的惊艳,他今年状态略有下滑,伊万的到来让他在新位置上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尤其在亚冠赛场上,安塔尔连续出现在边路,个人特长完全无从发挥,场上甚至显得有些迟钝。好在回归中超赛场,这位前“德甲巨人”多少找到些往日的神勇,在与周海滨的后腰之争中也已经占据主动,目前他收获两个进球一次助攻,表现差强人意。

  安塔尔之外,鲁能的另外三名外援表现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森勇猛有余谋略不足,技术上的粗糙已经有所暴露,他目前在联赛中出场四次打入两球,进球效率基本能对得起自己的身价。而中卫卡洛斯和拉德诺维奇,并没有表现出超人一筹的实力,两人也只能竞争上岗。因此,综合鲁能四名外援的表现来看,安塔尔依旧是最不可或缺之人,他仍需独挑大梁,而另外三名外援只能算勉强合格。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