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亚冠:亚泰又造输球惨案 客场0-2不敌印尼弱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8:46
  国安成为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独苗,除了他们之外,另外一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队昨天也进行了自己在亚冠的最后一战。在提前出局的情况下,亚泰昨天全替补出战,结果客场0比2不敌佩西普拉队。要知道,亚泰曾在主场9比0横扫对手。亚泰昨天输球的过程也很郁闷,他们在上下半场分别浪费两次点球机会。

  昨天输给弱旅,亚泰在中国球队的亚冠惨案簿上添上新的一笔。自亚冠联赛改制以来,从2004年至今已经经历了7个年头,在这7届亚冠联赛中,每年总会有一支中超球队遭遇“惨案”。2004年,上海申花1比4不敌泰国BEC萨萨纳队,山东鲁能则在2005年以2比7的比分输给伊蒂哈德队,他们随后又在2009年输给印尼弱旅斯里维加亚队。 (来源: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