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落选首批世乒赛大名单 刘国梁:临时性报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张志凌
2010年04月29日09:43

  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5月23日即将开战,近日在国际乒联官网上公布的名单中,中国男队参赛名单是王皓、王励勤、马龙、张继科以及许昕。除了马龙、张继科、许昕是通过队内选拔赛入选的,国乒教练组似乎已决定把两个机动名额给王励勤、王皓,而舍弃奥运冠军马琳。不过主教练刘国梁对此却解释称:这仅仅临时性的报名。言下之意,马琳似乎还有最后的机会。

  对于没有首批入选国乒世乒赛大名单,马琳坦言刚开始有点失落,“刚开始一报出来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因为不明白里面的一些情况。但后来我和刘国梁等教练沟通了,他们都表示这个报名是最初的报名,根本就不能算数。”

  报名的临时性意味着马王之争还没有结束,王励勤也明白其中的道理,“因为报名前教练也特意说了,第一次初报除了入选的3名队员之外,像王皓和我都是临时的。当然,入选也好,没有入选也好,反正我的最终目标还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