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布帅原谅申花年轻人冒失 绝对不允许第二次犯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9:48

  尽管面对的是大连实德这个强敌,尽管周末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来讲,他对年轻人的信心,并没有出现任何动摇:“我相信,他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已经准备好了。”

  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董学升在最后关头的一次失误,让申花队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了乌有。虽然在赛后严厉地批评了董学升,但是在老布看来,这只是年轻队员成长过程中必须付出的代价:“其实不光是董学升在那场比赛中犯了错,阿里不也在盯人的时候漏人了吗?要知道,阿里可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国际球员。另外还有阿德,作为老队员,他的任务除了要自己踢好球,还要帮助年轻队员尽快成熟起来。但是那场比赛中,阿德却犯下了那么低级的错误。相比之下,年轻队员犯错误的时间要早一些,对于他们改正过来也更有利一些。”

  虽然可以原谅年轻队员的冒失,但布拉泽维奇绝对不允许队员第二次犯下同样的错误:“第一次,你可以说是缺乏经验,但同样的错误,如果你犯了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那么就说明你的脑子有点问题了,至少你不是那种聪明的球员。我希望申花队中的年轻球员,都能够变得更聪明一点。”

  不出意外的话,王大雷、戴琳和董学升这些来自大连的年轻小将,都有可能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出场。 ·李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