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早已打起詹姆斯主意 2008年经典战再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9:53

  淘汰了热火以后,等待着凯尔特人的将是詹姆斯与他的骑士队。这轮东部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周日在克利夫兰拉开战幕。

  这不禁让人回想起2008年。那一次,凯尔特人半决赛击败骑士,并最终历史性地捧起第17座总冠军奖杯。两队再次遭遇,这一次骑士拥有更多的主场优势。

  “我想,这注定会是伟大的对决,这样的经典战役,对篮球运动来说也是令人激动的。”与热队最后一役得到21分的保罗·皮尔斯说。“与骑士的比赛一触即发。经过这一个赛季,他们的强大已无需赘言。我们知道,这将是一次非常艰苦的系列赛,又一次真的真的非常艰苦的系列赛。”

  凯尔特人开局一度取得了21分的领先,但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被热队追到70比73。雷·阿伦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戴维斯此后也打三分成功,凯尔特人又将差距拉开。热火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在比赛仅剩1分18秒时,凯尔特人把差距扩大到10分。这时,现场已响起欢快的舞曲,凯尔特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庆祝胜利了。

  在克利夫兰,骑士96比94结束与公牛的纠缠。早在比赛结束前,凯尔特人就已经在惦记詹姆斯了。“我们得时刻绷紧防守的那根弦,让勒布朗无从发挥。”骑士与公牛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喃喃自语地说着。有记者抛出了直接的问题“如果凯尔特人击败骑士的话……”主帅多克·里弗斯接过话茬:“到时我会让你们知道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