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产业

世博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 少林小子从主角变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9日09:55

    搜狐体育讯 舞台地板太薄,“弹跃龙”落地分量太重,节目被迫取消

  将参演两个节目,其中一个是为“钢琴王子”郎朗推舞台

  他们很坦然,“做惯了主角,做一次配角也不错,贡献不分大小”

  黄浦江10余艘船成主燃放点

  27日傍晚6时许,记者在黄浦江岸看到,宁静的江面上,10余艘船来回穿梭。

  这10余艘船正是“焰火巡航舰”——上海世博会焰火晚会首次彩排的主燃放阵地。

  昨晚8时10分至9时许,万千烟花从这些船舶中“喷薄”而出。

  浦东、浦西、黄浦江两岸,从卢浦大桥到南浦大桥3.28公里延长线,同时奏响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华彩乐章。

  据工作人员讲,首次带妆彩排,只揭开了上海世博会焰火晚会的“冰山一角”,并非1∶1比例全景试放,最美最绚烂的焰火,开幕式当晚才能见分晓。

  少林小子开幕式上表演头顶翻

  塔沟武校30余名少林小子最初接到世博会开幕式导演的邀请,是让他们表演弹跃龙,但3月24日到了现场以后,由于舞台的地板太薄,弹跃龙落地的分量太重,无奈之下只好取消。

  目前,在整个开幕式的节目中,塔沟武校的30余名学员们共参与了两个节目的配合演出。

  其中有一个9岁学员在节目《三口之家》中扮演中国的儿童,将表演头顶翻。

  在“钢琴王子”郎朗表演时,将有20多名学员配合工作人员推舞台,虽说不能在镜头上露脸,但这些学生并没有因此而沮丧。

  他们表现出来的精神格外令人佩服,“做惯了主角,做一次配角也不错,都是为世博会出力,贡献不分大小”。

  塔沟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海科也说:“人人参与世博,虽说不能充分展示少林功夫,但我们也要尽一份少林人的责任,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世博添彩。”

  27日晚上,上海世博会开幕式进行了带妆彩排,焰火表演、少林塔沟武校的表演纷纷亮相,焰火晚会主燃放点被放在了黄浦江上。一位9岁的少林小子在节目中扮演中国儿童,表演头顶翻。

  郑州晚报特派记者 张锡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