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钦点孙祥火速报到 提前磨合恒大目标长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9:56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孙祥已经跟随广州队开始训练,但广州恒大俱乐部依然没有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孙祥的加盟,而是用“试训”来定义。恒大方面之所以如此谨慎,主要是因为二次转会窗口还未打开,孙祥的合同和注册问题还有待解决。

  孙祥抵达球队后的第二天,参加了抵穗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该堂训练开始之前,广州队主帅李章洙特意为孙祥安排了一个见面仪式,并向队员们宣布:孙祥加盟广州队,成为你们的队友了。然后才安排孙祥跟随没有参加广州队与成都队比赛的替补队员进行了训练。

  李章洙很看重孙祥的这次加盟。目前,广州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中甲积分榜第9位,4场比赛打进8球,但也有7个失球,显然,在前场火力颇猛的情况下,球队后防线的漏洞也不小,所以,在李章洙的建议下,广州恒大俱乐部早早地联系了孙祥,并成功地让这位本想继续留洋的左脚悍将决定留在国内发展。

  在李章洙眼中,孙祥的实力无需多言,他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孙祥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尽快完成与球队的磨合,“孙祥原本来报到的时间没那么早,他说自己会坚持每天训练。但我希望他能够早点来一起集训,毕竟距离联赛下半程其实也就两个月时间了。提前来可以让他有更多时间跟全队磨合。”

  现在,孙祥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至于他何时与俱乐部完成签约,恒大方面表示,双方在部分细节上还需要继续沟通。孙祥目前是自由身,但他的国内转会依然涉及到转会费,对此,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此前已经和申花俱乐部就孙祥转会签订了书面协议,两家俱乐部只等6月份的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后,就可以完成这笔转会交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