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永不放弃磨出胜利 从小就想世锦赛加冕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4月29日10:03

  马克·塞尔比在2010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中以13比11击败罗尼·奥沙利文闯入克鲁斯堡剧院的半决赛,世界斯诺克官网用“戏剧性”一词形容这一逆转。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周四开始的半决赛中,塞尔比将与2006年世界冠军得主格雷厄姆·多特一争高下。“莱斯特小丑”在赛后提到了自己永不言败的坚强意志是支持自己获胜的关键。

  塞尔比评价说:“比赛的大部分我并没有能够很快上分,我不得不实施‘B计划’。我从不放弃,这是我的策略。不论如何,我最后‘磨’出了胜利,虽然并不都是用单杆高分拿下的。”他补充说,“从比赛双方都能看出,他没有胆大妄为,因为一直都没能确立较大的领先优势,我也是如此。不论与谁对战我想4比4的凭据对于25局13胜的比赛来说都是个不错的开局。”

  “只要对手没有拿到制胜的第13局,我就觉得自己还有机会。”所以即使在最后阶段以落后开场,塞尔比仍然顽强地上演了逆转好戏,“他(奥沙利文)下午的阶段打得不错,当然理应领先。但9比7和10比6是个很大的差别。能够拿下(这一阶段的)最后两局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每场比赛都会紧张,在我第一场比赛对阵肯(达赫迪)的时候我就很紧张,但最终打的不错并且获胜了。”塞尔比提到,“这就是克鲁斯堡的意义所在,我从小就渴望在此拿到世界冠军,所以对我来说在这里比赛有额外的压力。对于罗尼这样曾经在这里夺冠的选手来说他们并不表现出像我和其他一些球员在这里的紧张。”相比于“火箭”奥沙利文,支持他的球迷似乎并不多,但赛前塞尔比曾表示他会尽全力让自己的亲友们来现场支持他作战,“大约有15个左右的铁杆球迷支持我,但比他要少得多。”

  对于下一场比赛,塞尔比表示:“和其他的比赛一样,一局一局地打,一颗球一颗球地打。格雷厄姆(多特)曾拿到过世界冠军,他知道如何作赛。”从半决赛开始,克鲁斯堡将变成只有一张球台的赛场,场地中间的挡板将取消,所有目光都将集中到场地中央:“(只剩一张球台的场馆)非常特别,我只经历过一次(07年世锦赛)但我将在明天出场亲身体验。”(TOP147记者.狸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