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骑士绿衫军会师东部半决赛 检验巴克利结果预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9日10:25
“绿衫军”三巨头雷·阿伦(右)、皮尔斯 (中下)、加内特(左二)已经让威德(中上)尝到苦头,他们的群体力量不容忽视。
  “绿衫军”三巨头雷·阿伦(右)、皮尔斯 (中下)、加内特(左二)已经让威德(中上)尝到苦头,他们的群体力量不容忽视。

    巴克利说,骑士最多只花5场,就能搞定凯尔特人,于是凯尔特人的球迷怒了、骑士的球迷笑了……好吧,现在是检验昔日球星巴克利嘴巴是否灵验的时候了。昨天,骑士在主场以96∶94险胜公牛,凯尔特人在主场96∶86击败热火队,东部两强均以4∶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会师半决赛。

    凯尔特人的胜利在情理之中,因为威德一直在扮演孤胆英雄的角色,队友对他的帮助还是不够,被淘汰出局之后,“闪电侠”十分平静:“更棒的球队赢了,他们的确比我们更强,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赛季,只是很遗憾我们又倒在了季后赛首轮。”看来,这个夏天热火队必须做很多事情来挽留威德了,没有优秀的引援方案,“闪电侠”很可能拔腿走人。

    “绿衫军”接下来的对手是骑士,“小皇帝”詹姆斯将是接下来的一大难题。帕金斯说:“我们必须好好防守,不能让勒布朗投开。”皮尔斯说:“这将是一场经典的对决,我们知道比赛将非常艰难,但我们必须战胜他们。”

    从实力看,骑士战胜“绿衫军”并不困难。但坏消息是,在昨日一战中,詹姆斯的右肘伤情加重。当比赛还剩7.8秒时,他甚至不得不用自己的左手进行罚球。比赛结束后,“小皇帝”称自己最近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手肘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有趣的是,他本人都搞不清楚伤病是如何造成的。据他自己形容,这种肘伤在发力时还会很痛,就像是肘部尺骨受到了撞击,接下来几天,詹姆斯将再度对肘伤进行检查。

    尽管有伤在身,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詹姆斯充满信心:“我不知道具体会是什么情况,但是我已经开始准备比赛了。”

  晶报记者 钱擎

  □NBA季后赛战报

  东部

  骑士 96∶94 公牛(骑士4∶1晋级)

  凯尔特人96∶86 热火 (凯尔特人4∶1晋级)

  西部

  湖人 111∶87 雷霆(湖人3∶2领先)

  小牛 103∶81 马刺(马刺3∶2领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