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克鲁斯堡赛场惊现蒙面人 丁俊晖变身熊猫人(图)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4月29日10:27
[克鲁斯堡惊现蒙面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入关键阶段的争夺,虽然中国选手已经集体告别了比赛,但并没有让远道而来的中国记者们失去热情,他们依然奋战在新闻中心第一线,及时向国内发回最新战况。

  就在英国当地时间28日中午罗伯逊与戴维斯的比赛激战正酣之际,一位“神秘人物”突然出现在新闻中心众多记者身边。这位穿着鬼怪装、将自己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的“活卡通”人物的出现一开始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不过当一个熟悉的笑声从“鬼怪装”里传来,在揭开面具后大家才惊喜地发现原来是丁俊晖。丁俊晖以一副阳光灿烂的笑脸出现在大家面前,让人全然感觉不到他刚刚经历了一场重大的失利。

  前一天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头号丁俊晖10-13不敌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墨菲而止步16强。尽管如此,那场比赛丁俊晖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及开朗的个性还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道。正如球迷们看到的那样,本赛季丁俊晖明显走向了成熟,赛季内三次打入决赛并一次夺冠让他在世锦赛第二轮结束后依然占据着单赛季积分排名的头把交椅,显然没有良好的心态是不可能做到这点的。

  与墨菲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在众多媒体记者的面前很诚恳地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并表示下次要避免类似的错误,显示了难能可贵的积极一面。此番顽皮地着“鬼怪装”来到记者中间,丁俊晖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向大家表明他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消沉下去。(MY147 罗小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太可爱了
童心宝贵勇气可嘉
期待小丁带来更多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