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体联执委会会议五月深圳举行 审议大运会筹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9日10:31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昨日,记者从大运会执行局获悉,国际大体联(以下简称FISU)将于5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2010年第一次执委会会议。“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在深召开,这既是FISU章程规定,也是FISU第一次集体来深进行的一次‘大考’——对我们整个筹办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梁道行说。

  FISU执委会会议每年至少召开两次,目的是商议FISU重大事项,审核FISU财务预算和活动计划,以确保FISU 的正常运作。将出席本次执委会会议的主要外宾有:FISU主席、副主席及全体执委30人,还有来自FISU专业委员会、FISU秘书工作处、FISU未来大运会组委会、FISU单项锦标赛组委会及FISU论坛组委会等诸多国际组织的选派代表近130人。

  根据安排,5月13日到15日将举行执委会会议,FISU执委会将听取FISU各专业委员会工作汇报,审议2011年、2013年、2015年世界大学生夏季与冬季运动会举办城市的筹备工作进度报告。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第七次进度报告将在会上提交,大运会执行局各部室将就筹备工作各业务进展情况分别进行汇报,而承办2011年FISU学术大会的深圳大学也将提交有关筹备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FISU监督委员会将在5月12日对深圳大运会各类场馆建设情况做重点考察。12日晚,FISU主席将与深圳组委会签订2011年FISU学术大会相关协议。15日晚,全体参会人员还将出席深圳大运会第二届征歌比赛颁奖典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