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小皇帝准三双鲨鱼复活 骑士胜公牛进东部半决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0:50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骑士在主场以96∶94击败公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与凯尔特人会师东部半决赛。勒布朗·詹姆斯上半场仅得3分,但全场几乎打出三双,他全场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此前三场比赛,奥尼尔俨然成了“摆设”。他没有一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半场(24分钟),加起来只得到20分18个篮板。赛后,骑士队上下将奥尼尔的“沉默”归结于出场时间不足,然而在昨天这场关系到晋级的比赛中,他出场26分钟,9投7中得到14分8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再度成为队中不可或缺的“凶器”。

  詹姆斯的肘部依旧在受疼痛困扰,以至于罚球的时候出现困难。但詹姆斯对此轻描淡写,“没什么,之前接受了治疗,今天还有些痛,罚球的时候感觉很不好。但我觉得这不会影响我的比赛,我现在是健康的……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最后时刻,我们的防守有些松懈,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他也感谢队友贾米森和奥尼尔在他状态有些低迷的时候出来帮助球队,“他们表现好极了,我有着伟大的队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