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骑士主场96-94险胜公牛晋级 半决赛会师绿衫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0:57

  据新华社电 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昨日的NBA季后赛首轮中都击败对手,将在东部半决赛中交锋。

  骑士队在主场以96比94险胜芝加哥公牛队,以4比1获得了系列赛的胜利。詹姆斯错过三双,全场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小皇帝”带伤上场,在无法举起右臂的情况下,下半场拿下16分。贾米森得到25分,帮助骑士挺进半决赛。

  凯尔特人在主场96比86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同样4比1晋级。雷·阿伦在下半场命中5个三分球,全场拿下24分。朗多得到16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皮尔斯得到21分。在双方第四场较量中拿下46分的韦德在本场比赛得到31分。

  詹姆斯梦想有朝一日当老板

  据新华社电 视“飞人”乔丹为崇拜偶像的“小皇帝”詹姆斯昨日表示,有朝一日他希望自己像乔丹一样拥有一支NBA球队。

  上个月,乔丹用2.75亿美元买下了山猫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球员出身的球队大老板。詹姆斯称,他非常理解作为大老板所带来的挑战。不过,凭借他对篮球的热爱和对篮球的慧眼,他希望能有机会管理一支NBA球队。

  他说,不仅是他本人,在NBA打球的每个球员都幻想过要与某个超级球星一起打球。“在我还是个小孩时,我曾梦想过和乔丹肩并肩一起打球”。

  克劳福德当选最佳第六人

  晨报讯 NBA官方昨日正式宣布,老鹰替补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荣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他也成为老鹰队史上唯一一位捧得该奖项的球员。

  去年夏天从尼克斯加盟老鹰以后,30岁的克劳福德就担当起替补得分手的重任。在代表球队出场的79场常规赛中,他虽然没有一场首发,但场均仍能贡献18分、2.5个篮板和3次助攻。从投票结果来看,在122名记者及电视评论员组成的投票阵容中,有110人都将最佳第六人的第一选择投给了克劳福德。

  季后赛战报

  湖人 111比87雷霆

  (总比分:3比2)

  小牛 103比81马刺

  (总比分:2比3)

  骑士 96比94公牛

  (总比分:4比1,骑士晋级)

  凯尔特人 96比86热火

  (总比分:4比1,凯尔特人晋级)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4/29/content_3154153.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