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2-0主场胜日本川崎前锋 国安完胜挺进亚冠16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1:12

  晨报讯 北京国安队昨日在工人体育场迎来了亚冠小组赛的末轮生死战。最终国安依靠乔尔·格里菲斯和奥托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比0击败川崎前锋,在E组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晋级16强。这样,根据亚冠赛制,国安将在1/8淘汰赛中客场与G组第一名,韩国水原三星队一场定胜负争夺晋级8强的资格。

  第26分钟,国安化解对手边路任意球后展开快速反击,并就此收获入球——闫相闯左侧前插后转身摆脱,一脚精准斜传将球输送至川崎禁区右侧,乔尔·格里菲斯小角度稳健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国安1比0领先。下半场刚过2分钟国安就再次把握机会破门——中场拼抢中徐云龙上抢倒地断球,川崎后卫试图卡位拦截黄博文又告失误,黄博文准确将球塞至对手防线身后,奥托前插过掉川岛永嗣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国安2比0。

  在下午进行的亚冠另一个小组赛中,长春亚泰客场0比2不敌印尼佩西普拉,比赛中亚泰两个点球都没进,终以四连败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仅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佩西普拉排在小组第三位,1胜5负积3分的成绩在中超BIG4中是表现最差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