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东部决赛伟大对决即将上演 骑士强阵碰撞三巨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0:36
  季后赛首轮仍在恶战中,西部至今尚未决出一支半决赛队伍,东部除了魔术贡献了唯一一个4:0横扫,骑士和凯尔特人昨日也以4:1的相同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由此,一场伟大对决即将上演。不过,这次不再有两年前的吕布战三英的悲壮,而很可能是“小皇帝”踩着三巨头的肩膀完成“登基”。

  詹姆斯不愁帮手

  骑士昨日在主场赢得很惊险,罗斯最后一投失手,骑士才以96:94击败公牛。詹姆斯上半场仅得3分,但全场打出准三双,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贾米森拿下最高的25分,奥尼尔14分8个篮板。公牛背水一战,不惜把有伤在身的罗斯和洛尔·邓都派上场,罗斯甚至连赛前的热身训练都没参加。不过,这位大心脏球员依然砍下31分6次助攻,面对强大的骑士,公牛可谓虽败犹荣。

  球迷们不必担心詹姆斯的状态,因为这是一种低调,不是科比般的低迷。为了半决赛直至总决赛,骑士一直在蓄力。詹姆斯也不例外,他没有心思和罗斯玩一对一,而是专心于三双,力争调动起每个人的积极性。

  即将与凯尔特人的半决赛是小皇帝的复仇之战。这一次,骑士主帅布朗准备得很充分,就像第五战贾米森和德隆·韦斯特的爆发,奥尼尔和莫·威廉姆斯两大得分点也值得信赖,加上首轮没有派上用武之地的伊尔戈斯卡斯和吉布森,骑士强大的整体是他们冲击总冠军的保证。

  三巨头回光返照

  正当所有人觉得,凯尔特人会和热火陷入苦战之际,绿衫军却以干净利落的4:1告诉世人——姜还是老的辣。昨日之战,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三人再度联手砍下59分,成为球队锁定胜负的关键人物。

  首轮系列赛, 三巨头回光返照,场均得分都超过了常规赛,老将的拼搏带动了整个球队的积极性。无论是比赛强度还是投入程度,凯尔特人明显比常规赛上升了一个等级。2008年东部半决赛两强相遇时,凯尔特人还占据一定上风,这这一次处于优势地位的却变成了骑士。NBA专家认为,较之两年前,绿衫军“三巨头”的竞技状态确实有所下降,但隆多、帕金斯和格伦·戴维斯等人当比从前更成熟,另外招来了两大老将芬利以及拉希德·华莱士,关键场次或许会派上大用场。而根据历史交战经验,面对全联盟最恐怖的克利夫兰主场,凯尔特人也懂得如何击而破之,他们更有办法寻找克制詹姆斯的办法。

  无论如何,伟大对决值得期待。 (来源:华西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