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亚冠亚泰两次罚失点球 0比2负佩西普拉输掉尊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29日11:2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晚上,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没有出线希望的长春亚泰并没有在印尼完美收官,以全替补出战的亚泰诡异的将两粒点球罚丢,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2不敌佩西普拉的结果。纵观整场比赛,长春亚泰在场面上并没有占据任何优势,全场射门更是零命中。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亚泰也以1胜5负的战绩完成了本年度的亚冠联赛征程。

  比赛开始后,亚泰便对对方阵地发起猛攻。第11分钟,长春亚泰长传反击,刘卫东禁区内准备接球时被对方防守球员放倒,主裁吹罚点球,曹添堡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亚泰丧失了首开纪录的机会。第25分钟,佩西普拉经过前场一连串的配合后,维克多轻松推射破门,佩西普拉取得1比0领先。下半场第48分钟,张文钊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亚泰再次获得点球良机。刘晓东主罚的点球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亚泰丧失追平比分良机。第64分钟,佩西普拉队的帕耶夫锦上添花。最终,长春亚泰0比2不敌佩西普拉。

  亚冠国安2比0胜川崎前锋

  小组出线晋级16强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迎来了亚冠小组赛的末轮生死战。最终国安依靠乔尔·格里菲斯和奥托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比0击败川崎前锋,在E组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晋级16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