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出席活动试穿皇马球衣引猜想 鲁尼要离开曼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1:36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鲁尼穿上了皇马球衣,不是即将,而是现在。据西媒报道,小胖日前在巴塞罗那出席某品牌的推广活动,活动过程中,小胖曾身着皇马球衣,此举引发了外界对其未来去向的遐想。不过,鲁尼穿皇马球衣的照片并未曝光,只是《每日体育报》 迫不及待地自己PS了一张虚拟的皇马版鲁尼球衣,并且称这一幕有望在今夏实现。然而不管鲁尼此举是否标志着他有可能加盟银河战舰,今夏曼联皇马两方定会有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皇马能否出得起传闻中的9000万英镑以表达诚意,曼联能否禁得起诱惑,鲁尼本人的态度究竟如何,将决定这笔转会的最终结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