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0-13不敌墨菲 “火箭”战胜“金左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4月29日11:37

  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而“火箭”奥沙利文则以13:10击败“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谢尔比。

  丁俊晖与墨菲在此前战成8:8平,但在最后的比赛中,小晖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都打丢了关键球,而墨菲则打出了单杆128分,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丁俊晖连续4次世锦赛止步16强。

  丁俊晖在赛后称赞墨菲说:“你不能给墨菲留下任何机会,因为他始终在战斗,并且从不放弃。”

  而墨菲则兴奋地表示:“我和丁俊晖的状态彼此起伏,有段时间我一直赢他,而之后他又一直赢我。我很高兴自己今天的胜利。”墨菲在下一轮将对阵阿里·卡特,后者在一场“英国内战”中以13:11击败了乔·佩里。

  “火箭”重拾状态,在之前与马克·威廉姆斯战成4:4、8:8平后,大发神威以13:10击败对手。而谢尔比则以13:5大胜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