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将接手中国男篮? 篮管中心确认还需几天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小虎
2010年04月29日11:38

  4月27日,有总局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篮协已经同意上海男篮洋帅鲍勃·邓华德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任期到2012年结束。目前相关材料已经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一旦总局批复,邓华德将正式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

  目前,邓华德还在美国休假,但是上海方面表示,邓华德将在周二返回中国。这个时间和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集中时间已经不谋而合。

  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还透露,篮协最早定下的三个主帅人选分别是东莞队的前澳大利亚主帅戈尔,上海队主帅邓华德以及广东队的李春江。

  上赛季邓华德带领上海队在常规赛获得25胜7负的成绩,帮助上海队2006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上海3:1力克辽宁,半决赛遭遇卫冕冠军广东队,上海男篮在邓帅的调教之下与广东血战4场,最终1:3落败。在CBA执教之前,邓华德曾在NCAA和NBA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

  邓华德接下来要面对的是8月底的男篮世锦赛以及11月底的广州亚运会。

  邓华德出生于美国篮球世家,他的父亲是一位著名的篮球教练。在2005年~2007年之间,邓华德曾在巴西执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