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在母亲注视下科比一扫颓势 亲情助湖人王牌反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1:22
  昨天,湖人与雷霆的第五战,斯台普斯球馆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在她的注视下,科比一扫前战的低沉,率领湖人111:87大胜雷霆,总比分3:2领先如愿拿到赛点。这个特殊的球迷就是科比的妈妈。

  科比的妈妈帕姆并不是斯台普斯的常客,她上一次出现在看台上还是2005年的事情。

  季后赛进行到现在,湖人与科比都遭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尤其是上一场在俄克拉荷马的惨败。于是,科比的父母来到了球馆,来到了他的身边,鼓励他,注视他。

  在浓浓亲情的包围下,科比本场非常积极,出战29分17秒,9投4中,罚球7投5中,拿下了13分,贡献7次助攻,2次抢断。由于球队领先优势较大,本场科比最终只上场了29分钟,“虽然本场我打的时间不长,但我感觉自己确实找回了感觉,接下来我会越打越好的。” (来源:天府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