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奥利奇进三球 拜仁3-0里昂9年后又挺进欧冠决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1:41

  新华社巴黎4月27日体育专电 27日晚,欧冠联赛半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在第26分钟、第67分钟、第76分钟的三粒入球完胜法甲里昂队,以总比分4:0的成绩昂首挺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国米和巴萨之间的胜者。

  另讯 成功杀入决赛的拜仁得到了一个不好消息,主力边锋里贝里在与里昂的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恶意踩踏对方球员脚踝被红牌罚下,被欧足联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将无缘决赛。

  对于里贝里遭到禁赛处罚,拜仁方面有三天的时间可以向欧足联提出上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