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老鹰VS雄鹿动态

雄鹿老少配相隔17年牵手 老鹰球迷怒喊主帅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9日11:46
雄鹿胜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连下三城赢得赛点,雄鹿队让所有自以为是的专家都跌掉了眼镜,看着他们首发阵容中的老少配,你能想到就是他们让老鹰以87-91输掉比赛,并且让球迷愤怒的喊出“伍德森下课”的口号吗?

  布兰顿-詹宁斯,20岁,新秀,科特-托马斯,37岁,联盟最老的球员之一,这对老少组合相隔17年牵手走到了同一块球场,加上中生代的萨尔蒙斯,构成了雄鹿队今日赢球的阵容。

  第一节两分钟不到的时间内砍下12分,最后时刻4罚全中锁定了比赛的胜局,全场交出25分的詹宁斯依然是雄鹿队获胜的关键,尽管最佳新秀的称号被埃文斯夺走,但是这个创造单场55分奇迹的家伙,将来的前途或许会更加光明。

  比赛还有2分15秒,雄鹿以81-82落后老鹰,这是他们大逆转道路上的关键一次攻防,如果可以成功防下对手并且进攻命中的话,他们将实现反超。此时鹰王约翰逊持球进攻,然后37岁的托马斯站到了他的面前,只听裁判一声哨响,约翰逊被判罚了进攻犯规——第六次,鹰王被迫离开了球场。

  随后雄鹿队开始进攻,托马斯送出了妙传,内线搭档伊利亚索娃近距离得手,雄鹿以83-82完成了反超。这是托马斯本场的第3次助攻,其中有2个出现在这波14-0的逆转高潮中。兔子急了也会蹬鹰,这头雄鹿虽然又病又老,但是毕竟还是一头体格庞大的鹿!

  老鹰这样的糟糕表现也让他们主教练麦克-伍德森坐立不安,因为亚特兰大菲利普中心开始响起了“伍德森下课”的喊声,这位合同即将到期的年轻教练,如果过不了雄鹿这一关的话,下个赛季或许真的不会在球场边出现了。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