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带伤贡献准三双 奥尼尔也恢复内线统治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2:02

  詹姆斯昨天贡献了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奥尼尔也砍下14分8个篮板并控制了内线。

  “鲨皇”组合何以能及时恢复状态以96∶94力克公牛,将这支青年近卫军以4∶1的总比分淘汰出局?

  看来,大鲨鱼奥尼尔到中国少林寺学的功夫起了作用,他还把功夫传给了小皇帝詹姆斯。“鲨皇”赛前这么一抱拳拱手,公牛出局的命运也似乎就这么注定了。

  另外,昨天凯尔特人也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韦德领军的热火;而科比也率队大胜雷霆,夺取了天王山战役的胜利,湖人取得3∶2的领先。

  从比赛中球迷很难看出来,小皇帝整个下半场都是在带伤打球。据詹姆斯透露,早在两天前他已经对伤处进行过核磁共振和X光检查。“这的确影响到了我,因为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况。”詹姆斯说道,“希望它在接下来可以不再骚扰我,不过我现在不会放太多注意力在上面,骑士的球迷也无须太过紧张。目前大家没理由为此恐慌,我不认这个伤病算是严重的。”

  那么,詹姆斯的感觉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詹姆斯形容说表示那种痛楚就像是“有人在不断撞击你的尺骨端(手肘上的一根骨头)”。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站上罚球线,他在第二次罚球时故意换成了左手,结果球偏得非常厉害。接下来的时间他一直小心翼翼地护着右肘位置,直到比赛结束后,他在与对手握手时也是选择用左手。

  虽然詹姆斯的手肘伤势未定,但骑士也收获了好消息:大鲨鱼奥尼尔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统治力,奥尼尔昨天出场26分钟,9投7中得到14分8个篮板,可谓高效。前四场比赛,奥尼尔场均仅有8分和5.7个篮板的数据,他的存在似乎形同虚设,难道他真的老了吗?当公牛的中锋诺阿分别砍下25分13个篮板和21分20个篮板时,很多人认为奥尼尔应该退出江湖了。

  不过骑士并没有把这个问题放在心上,他们众口一词地表示:这只是因为奥尼尔此前太久没有打比赛的缘故。“如果你8周没打球,刚回来打球时总会有些麻烦。”队友詹姆斯说。主帅迈克·布朗也认为:“随着系列赛进行,这些问题都会逐渐解决的。我会让他(奥尼尔)多打会儿,慢慢找回感觉。”

  本场比赛,奥尼尔果然状态回勇,限制了诺阿的发挥,全场只让诺阿得到7次出手机会,诺阿虽然贡献了8分和9个篮板,但也出现了7次失误。奥尼尔的统治力恢复,让骑士不再会像上赛季那样受制于“魔兽”霍华德的威力,现在这支总冠军热门需要祈祷的就是他们的绝对核心“小皇帝”詹姆斯会一切无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