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五一后赴京上任 2011亚锦赛夺冠是死任务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9日12:18

  本报讯 邓华德入主国家男篮,那上海男篮怎么办?外界传言,邓华德上调中国男篮后,上海男篮正在物色新的接任者。而当被问及上海男篮下赛季主教练是否还会是邓华德时,章明基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我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邓华德仍会是上海男篮的主教练。”

  据悉,篮协已经将相关材料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一旦得到总局批复,邓华德就将正式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这个星期篮协就会公布,现在就等邓华德回来签约了。”某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没有姚明的“烫手山芋”最终落到了邓华德手里,而他必须面对的压力可能比初到上海男篮时的压力还要大。邓华德的任期是到2012年结束,但他接下来即将要面对的就是8月底的土耳其世锦赛和11月底的广州亚运会,从篮协的意思来看,世锦赛和亚运会主要是以练兵为主,对成绩并无太多苛刻的要求,但2011年的男篮亚锦赛,邓华德必须带领中国男篮取得冠军,夺取一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门票。“不过,篮协不排除提前换人的可能,极有可能看广州亚运会男篮的表现,明年的亚锦赛中国男篮必须夺冠参加伦敦奥运会。”某知情人士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