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大鲨鱼小气鬼 奥尼尔借儿子向前妻发死亡威胁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4月29日12:21

  大鲨鱼,小气鬼?

  香尼·奥尼尔——“鲨鱼”的前妻,近期与她的新男友马龙·叶茨携手出现,这一举动令奥尼尔顿时醋意大发。奥尼尔的愤怒甚至让他的孩子感到恐惧和不安。香尼表示:“奥尼尔迫使他们六岁的儿子向叶茨发出信息‘我会杀了你’。”

  这一事件无疑又将奥尼尔推到了风口浪尖,而他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实现自己赛季初的诺言:“为皇帝赢得一枚戒指”(to win a ring for the king)

  马特·巴恩斯 Believe

  远远看上去,巴恩斯的这个“Believe”纹身好像“佛手”一般。在美国,这样的祈祷状的手势是最基本、最普遍的一种纹身图案,但它最通常出现的位置是肩膀、后背,而不是像巴恩斯一样在脖子上。

  有人戏称巴恩斯的这一纹身就像美国超市里卖的洗手液盒子上的商标一样,也有人说这就好像是一双手袭向巴恩斯的耳朵,无论如何,这员悍将的这一纹身并不被完全肯定。

  

  In the Zone系列

  简短地说,In the Zone系列在NBA Live系列大行其道的九十年代中期横空出世,它用3D画面的出色效果震撼了当时所有的篮球游戏玩家。画质与音质得到了完全的提升。

  在当时那个时代,拥有In the Zone系列几乎相当于“别无所求”的境界。游戏内球馆的声音效果十分逼真,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而这样的效果在以前的篮球游戏中绝无仅有。游戏中也会有明星球员的专属动作,配合上出色的音效,玩起来很爽。

  某种意义上讲,In the Zone系列就是今天大名鼎鼎的2K系列的先驱之作。这一KONAMI公司的力作绝对值得玩家一玩再玩。

  优点:画面再次得到提升;游戏“简约而简单”;明星球员专属动作。

  不足:不真实性(球员都可以从罚球线扣篮);防守差,甚至可以轻松打到200分;

  疯狂“诺言”

  事件:“毫无疑问,凯文·加内特是个肮脏的球员,不该是被学习的榜样。”

  “Cleveland sucks”(克利夫兰骑士队真烂)

  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先后两次出言不逊,分别对加内特和公牛队季后赛第一轮对手骑士队做出了低劣的评价。

  点评:不可否认,诺阿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不俗的进步,10佳球里也经常会出现他“颜扣”对手的精彩片段,不过,如此肆无忌惮地恶评对手,实在想让人问问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场外骂得如此潇洒,场上却被骑士打爆,诺阿也只能如此潇洒走一回了。

  库班:我恨马刺

  事件:“我恨马刺,我与他们的老板总是处于敌视状态,我知道他也会那样对我。我们(小牛)与马刺之间的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季后赛争夺,因为我们是如此地憎恨着对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小牛老板库班表达了对于季后赛首轮对手马刺的“激烈看法”。

  点评:这不是库班第一次口出狂言,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带着历史上的恩恩怨怨,牛马大战绝对值得人们期待更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