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范志毅:看到申花被人糟践心滴血 重塑上海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李文迪
2010年04月29日13:01

  上海热线讯:即将迎来沪上德比的东亚队正在崇明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主教练范志毅忙中偷闲参加了《劲体育》新闻记录片的录制。在访谈中,范志毅谈到了如今的申花,他表示看到如今申花这个样子内心真的不好受。“看到别人任意糟践申花的时候,我说实话,自己心里都在流血。”

  谈申花——心在滴血

  作为申花队曾经的灵魂人物,范志毅对申花的感情毋庸置疑。“申花,是我和我的同伴出了汗,流了血,打出来的品牌,乃至在亚洲都有一席之地。”范志毅显得有些无奈,随后他提高了音调,“看到别人任意糟践的时候,我说实话,自己心里都在流血。”

  作为申花95一代的杰出代表,范志毅在谈到申花时也显得很无奈,特别是看到申花如今的情形。“现在申花,连一个本土球员都剩几个!我觉得这就是在糟践。”

  “申花这个品牌就是随便喊喊,价值都是上亿的。但是你们现在去看,他们到底值不值这些钱?你到底为申花做了哪些东西?你到底为上海做了一些什么事情?”范志毅质问道。

  “你们现在做申花,能不能做到,出租车师傅载你不收钱?你路过饭店,饭店老板不请你吃饭他饭店白做?”

  谈未来——重塑品牌

  执掌起东亚的教鞭,范志毅对重塑上海足球品牌有着不小的抱负。“和我的搭档,和我的队员共同努力,重新赢得上海足球在全国,乃至亚洲的一席之地。”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东亚任务艰巨,范志毅身上的担子也不轻。完成冲超大任,重塑上海足球名片,对于范志毅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不可否认的是,自从成为东亚队的主教练后,仍然激情四溢的范志毅负面新闻却少了。现在已经把全部精力放在东亚队身上的他潜心钻研业务,一心扑在足球上,“还是那句话,我就是为足球而生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