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安东尼比卢普斯双枪发威 掘金擒获爵士扳回一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29日13:22

视频:甜瓜两双内内负伤离场 掘金艰难阻击完胜爵士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上,丹佛掘金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凭借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出色表现,掘金队在主场以116-102扳回一城,总比分2-3落后,算是“悬崖勒马”。

  安东尼砍下2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比卢普斯贡献21分和4次助攻,马丁和阿福拉罗分别得到18分和12分。替补球员同样功不可没,史密斯砍下17分,“鸟人”安德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内内在比赛上受伤退场。爵士队方面,威廉姆斯得到34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布泽尔贡献25分和16个篮板,但他末节仅得2分。米尔萨普和马休斯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

爵士战掘金组图

  德隆首节9分爵士先声夺人

  首节比赛,马丁和内内在内线开花,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组合给予回敬,双方很快进入拉锯战。比卢普斯提升了自己的侵略性,阿福拉罗飙中三分球,马休斯三分球还以颜色,13-14。昌西立功心切,此节2次三分球不中,而且还出现一次进攻犯规,被早早替换下场。德隆和米尔萨普联手砍下8分,马丁也从爵士队内线找到漏洞,连续2次短跳投命中。德隆三分球命中,26-23,马丁马上爆扣回敬。费申科两罚一中,27-25,安东尼压哨三分球不中,首节战罢。德隆-威廉姆斯砍下9分和5次助攻。

  双煞半场32分爵士控制局面

  次节比赛,掘金队的替补阵容占据上风,安德森中投建功,劳森完成2+1进攻,掘金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32-27。爵士队并不慌乱,老帅斯隆也不叫暂停,布泽尔中投稳住局面,马休斯两罚一中,布泽尔接着连砍7分,阿福拉罗和J.R-史密斯飙中三分球和对手周旋。不幸的是,内内受伤,进入更衣室治疗。安东尼连中两球,德隆不甘示弱,投中两个三分球,爵士队以50-48反超。又是凭借德隆的罚球得分,爵士队以52-50领先。犹他双煞联手砍下32分,威廉姆斯9投6中得到17分,布泽尔贡献15分。

  昌西甜瓜联手23分掘金反超

  第三节,主力中锋内内无法回归球场,比卢普斯和安东尼挺身而出,前者告别上半场的低迷,命中两个三分球,安东尼也找到“得分王”的感觉,掘金队打出进攻高潮,以72-66再度控制了局面。德隆和布泽尔火力未曾减弱,马休斯扮演奇兵,此节砍下6分,爵士队未失去比赛的节奏。最后几分钟,掘金队祭出联防,取得一些成效,劳森命中三分球,86-79。威廉姆斯回敬一球,爵士队以81-86落后进入末节战斗。第三节安东尼爆发,单节独得11分,掘金队打出一个36-29的单节比分。比卢普斯此节也是知耻后勇,砍下12分。

  众志成城防死内线掘金获胜

  第四节,在悬崖边的掘金队爆发出更大的能量,安德森和佩特罗全力弥补内内退场的损失,战至中段,马丁内线强攻得手,史密斯命中三分球,佩特罗补篮得分,掘金队打出一个7-0的致胜冲击波,101-92。比卢普斯在德隆身上骗到犯规,两罚全中,105-94。掘金队重点防守内线,令布泽尔迷失,而威廉姆斯一人的火力无法致命。最后3分30秒,德隆出现重大失误,史密斯扣篮得分,111-97,爵士队大势已去。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马休斯、小前锋迈尔斯、大前锋布泽尔、中锋费申科

  掘金首发: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得分后卫阿福拉罗、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马丁、中锋内内(搜狐体育 小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